注册

拉扯队友!韩速滑选手犯规出局 中国网友疯狂吐槽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7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1/4决赛进行,三位韩国选手林孝俊、黄大宪、徐一拉都在同一小组比拼,并且几乎同时冲线,但最终林孝俊、徐一拉携手晋级,黄大宪因为拉扯队友犯规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1/4决赛进行,三位韩国选手林孝俊、黄大宪、徐一拉都在同一小组比拼,并且几乎同时冲线,但最终林孝俊、徐一拉携手晋级,黄大宪因为拉扯队友犯规出局。

此前,韩国短道速滑已经拿到了一枚金牌,1000米比赛,韩国也对金牌志在必得,但比较不走运的是,他们的3位选手被分在了同一组。因为前两名才能晋级,因此,三位韩国选手不可能同时晋级。

但到了赛场上,那就是各自为战,没想到,黄大宪为了晋级,真的是拼了,他竟然拉扯自己的队友,最终被判犯规出局。一直以来,韩国短道速滑都给人爱犯规的印象,没想到,这样的情况在他们自己人之间也会发生。

这让网友不禁吐槽,“这是狗咬狗啊,没想到对自己人都下手,狠起来,自己人都拉来拉去的,所以拉扯别人更加是家常便饭了。哈哈,苍天放过谁。”

此外,在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半决赛,中国选手韩雨桐第一组出战,后半程,韩国选手金雅朗横向切线带倒加拿大选手圣格莱斯,韩雨桐也受到很大影响,最终韩雨桐以小组第三无缘A组决赛。赛后裁判判罚最终判罚圣格莱斯犯规,韩国选手金雅朗和加拿大选手布丹晋级A组决赛。尽管现场一片欢呼,这样的判罚,还是令人十分意外!(周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濛主驾到》第三期:细数中韩短道宿怨 韩国套路危机四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3/5F13897DCBAF2E84451EEF6925FAE821B5E20014_size84_w1920_h108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