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7岁小将斩中国短道首枚奖牌 韩国名将无压力夺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中国17岁小将李靳宇力斩一枚银牌,获得本届冬奥会中国军团短道速滑首枚奖牌。韩国选手崔敏静后程发力夺冠

中国17岁小将李靳宇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展开了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争夺。最终来自韩国的崔敏静2分24秒948获得冠军,中国17岁小将李靳宇以2分25秒703获得亚军。加拿大选手获得季军。李靳宇顶住压力夺得银牌,为中国短道速滑队收获平昌冬奥会首枚奖牌。 

预赛中,三位中国选手韩雨桐、周洋与李靳宇都成功晋级。半决赛中,韩雨桐获小组第三无缘晋级A组决赛,周洋同样卫冕失误被淘汰,李靳宇因被克里斯蒂挤压出场外,最终被判进了A组决赛。B组的决赛率先进行。这场对决没有太多火星四溅的地方,最终周洋与韩雨桐稳稳获得前两位。

随后进行的A组决赛备受关注,李靳宇出发位置一般,韩国的两位选手金阿朗与崔敏静则在内道,不过在1500的比赛中,这个处罚问题不大,李靳宇一直排名倒数第二的位置,方塔娜的速度也非常快,两位韩国选手更是强势,崔敏静在外道强势超越,拉开距离,遥遥领先。

关键最后一圈的时候,李靳宇神奇超越到了第二位,最终第二个冲过终点线!最终崔敏静以2分24秒948获得冠军,17岁的李靳宇以2分25秒703获得亚军。

(艾马)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将李靳宇1500米摘银 赛后与教练李琰相拥庆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7/CB368CDBED099BE76751E8E61259962736121BA1_size30_w852_h48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