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美神配合!刘少林“克韩” 两将齐摔韩国仅获一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平昌冬奥男子1500米赛场再现意外情况,北美两位选手吉拉尔和克鲁格联手打配合,在最后冲线时刻刘少林想超越韩国徐一拉,后者并没有给机会,两人碰撞摔倒,并带倒了另一位韩国选手林孝俊。北美

北京时间2月17日平昌冬奥男子1500米赛场再现意外情况,北美两位选手吉拉尔和克鲁格联手打配合,在最后冲线时刻刘少林想超越韩国徐一拉,后者并没有给机会,两人碰撞摔倒,并带倒了另一位韩国选手林孝俊。北美两位选手从而顺利拿到金银牌。

决赛时加拿大选手吉拉德冲到第一的位置,韩国选手林孝俊和徐一拉并未很快发力。第三圈时约翰-亨利冲到第一,但吉拉德很快反超。七圈后徐一拉和林孝俊开始加速,结果在第八圈时刘少林超越时与两位韩国选手发生碰撞,总共才5个人的比赛,三人全部摔出赛道。吉拉德一路领先,以1分24秒650的成绩夺冠,美国选手克鲁格尔获得银牌,韩国的徐一拉摔倒后又起身,最终以1分31秒691排名第三,而刘少林则被判犯规。

网友神评论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