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大靖:对不起让大家失望 会总结失败拼到最后


来源:凤凰网体育

中国名将武大靖出战。武大靖在最后一圈的弯道想超越刘少林时被撞出去,他也被判犯规,遗憾出局止步四分之一决赛。至此,中国男选手无人晋级半决赛。比赛结束后,武大靖接受央视采访时说:“很不可思议,

中国名将武大靖出战。武大靖在最后一圈的弯道想超越刘少林时被撞出去,他也被判犯规,遗憾出局止步四分之一决赛。至此,中国男选手无人晋级半决赛。

比赛结束后,武大靖接受央视采访时说:“很不可思议,没想到在韩国会这样……我已经领先了,我以为我被判进了呢……”

他在微博写道:恭喜靳宇妹子。对不起今天让大家失望。大家放心我没事。 失败了就总结失败。这样只会更激励我让我更期待接下来的比赛。越是硬仗我们自身越该硬气.....我会拼到最后。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