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高真荣四杆优势冲冠 刘钰T22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8日,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结束移动日争夺,韩国新人高真荣领先优势继续扩大,四杆优势领先冲冠,努力争取成为以会员身份首次角逐LPGA便夺冠的选手。移动日的高真荣发挥稳定收获四只小鸟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8日,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结束移动日争夺,韩国新人高真荣领先优势继续扩大,四杆优势领先冲冠,努力争取成为以会员身份首次角逐LPGA便夺冠的选手。

移动日的高真荣发挥稳定收获四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总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同样在征战美巡新秀赛季的澳大利亚球员汉纳-格林收获七只小鸟仅吞下一个柏忌,打出当日最低杆66杆,冲至单独第二位。

韩国球员柳先暎移动日交出72杆和打出70杆的同胞崔慧珍一同以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三位。澳大利亚一姐李旻智和日本球员畑冈奈再落后一杆,排名并列第五位。

次轮发挥不佳的柳箫然有所反弹,收获六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交出68杆,总成绩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七位。前世界第一高宝璟则在本轮交出7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排名并列第12位,同样排在这一位次的还有移动日交出72杆的泰国名将阿瑞雅。

中国球员方面,刘钰收获4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总成绩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第22位;林希妤虽然在九号洞收获一只老鹰但只抓住一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总成绩216杆平标准杆,排名并列第34位。阎菁移动日的表现不佳,吞下四个柏忌两个个双柏忌,没有抓住一只小鸟交出80杆,总成绩227杆高于标准杆11杆,敬陪末座。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