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明星-菜鸟致敬卡特勇夺扣篮王 布克破纪录三分封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各单项比赛,扣篮大赛三分大赛,哈里斯、布克与汤普森晋级决赛。而在决赛中,布克开挂般的投出了28分,并凭借破历史纪录的优异表现,力压25分的汤普森,夺取2018年三分球大赛

布克夺三分大赛冠军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8年NBA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在技巧挑战赛中,来自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丁威迪赢得冠军。三分远投大赛,70分先生布克爆冷夺冠,还砍下28分,创造了新纪录。扣篮大赛,爵士最强菜鸟,凭借最后致敬卡特的一扣,拿到了冠军。

小南斯致敬父亲单手折叠扣

最扣人心弦的扣篮大赛最后打响,遗憾的是,戈登因伤缺席。第一轮,爵士最强菜鸟米切尔利用两块篮板,完成了一个借板风车暴扣,拿到了48分。奥拉迪波自抛背扣没能完成,独行侠菜鸟丹尼斯-史密斯折叠背扣得到了44分。压轴出场的小南斯致敬父亲,单手抓球,反向拉杆折叠扣,拿到了44分。

米切尔也是致敬爵士名宿的重扣

第二轮,奥拉迪波第一个出场,带面具小拉杆暴扣,最终得到了40分。第二个出场的丹尼斯-史密斯完成了极具创意的一扣,反向转身胯下换手暴扣,得到了满分。不过,之后出场的小南斯用一个转身大回环,拿到了49分,米切尔飞跃三人暴扣,拿到了50分,两人联袂晋级下一轮。

小南斯满分一扣很惊艳

决赛,南斯第一扣跟父亲一起完成,老爹做球,南斯一个风车暴扣,最后得到了46分。不过,米切尔用一记打板暴力战斧劈扣,拿到了50分。第二扣,南斯二次打板暴扣,同样拿到了满分。随后,米切尔致敬卡特,空中转体360度暴扣,拿到了48分,最终赢得了扣篮大赛冠军。

米切尔暴力单手风车

这次技巧挑战赛还是延续了大个子和小个子球员比拼的赛制。过去两届技巧挑战赛,夺冠的都是大个子球员,分别是森林狼的唐斯和尼克斯的波尔津吉斯。

在最先开始的大个子内战中,霍福德和恩比德率先对决,恩比德后程发力率先投中了三分球,击败霍福德晋级。接下来的大个子对决是马卡宁和德拉蒙德的比拼,马卡宁一气呵成,全部环节都是一次过,击败庄胜晋级。

小个子球员的比拼中,希尔德和丁威迪率先相遇。丁威迪在三分投篮中实现绝杀,获胜晋级。之后是穆雷和路威对决,穆雷第三次出手三分球命中,他也击败路威成功晋级。

第二轮的对决中。恩比德和马卡宁率先交锋,公牛小将率先来到三分环节,一球命中,击败大帝晋级决赛。接下来的小个子比拼,丁威迪和穆雷相遇。丁威迪又是后来居上,在三分环节率先进球,淘汰穆雷进入决赛。

决赛中,丁威迪的速度优势发挥了出来,他在命中三分地时候,此时马卡宁还没有跑到三分线进行投篮。最终,小个子球员终于终结了大个子的两连冠。

今年共有8位球员参加三分远投大赛,分别是比尔、乔治、洛瑞、布克、艾灵顿、哈里斯、汤普森和戈登。赛前所有人的焦点都在汤普森和戈登身上,汤普森是前年的三分冠军,戈登是去年的冠军。

第一轮布克就表现抢眼,拿到19分,汤普森也得到了19分,第一个出场的哈里斯,得到了18分。三人排名前三,压轴出场的戈登让人大跌眼镜,最终只得到12分,止步首轮。

决赛,哈里斯虎头蛇尾,最后左侧零度角,5个球只进了1个,拿到17分。布克随后出场,手热得发烫,右翼45度角,五投全中。最后的右侧零度角是5个彩球,5投4中,最终拿到了28分,打破了三分赛得分纪录。汤普森最后出场,不过,最终得到25分,没能超越布克。

(艾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