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古斯塔时隔12年再迎改变 或将延长五号洞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8日,据奥古斯塔记事报报道,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计划将5号洞4杆洞进行延长。如果该计划正式实施,这是继2006年的6个球洞延长后,时隔12年奥古斯塔再次延长球洞。奥古斯塔国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8日,据奥古斯塔记事报报道,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计划将5号洞4杆洞进行延长。如果该计划正式实施,这是继2006年的6个球洞延长后,时隔12年奥古斯塔再次延长球洞。

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于1月30日向奥古斯塔计划和发展部提交了初步场地计划,计划将目前长度为455码的5号洞延长。

计划显示,五号洞发球台将后推20-30码横跨老贝克曼斯路(Old Berckmans Road),这次改建将缓解发球台和四号洞果岭之间的拥堵,为了容纳新的发球台,奥古斯塔2015年购买的老贝克曼斯路将被重新布线以绕过该区域。

在去年的大师赛上,前俱乐部主席比利-佩恩就着重强调了该地区是一个可能发生微小变化的场所:“我们一直在寻找某些球洞,可以对高尔夫球场进行改进。现在是个很好的机会,因为我们现在拥有老贝克曼斯路。它给了我们这个能力,它给了我们一些扩展或翻新的可能- 不是重新设计,而是延长一些球洞。”

奥古斯塔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些计划都还是在探索中的选项,对于第五洞改造的具体工作还没有明确的定义。不过,根据该场地计划,这一提议将在5月1日左右开始实行,并于11月1日结束。这意味着今年的大师赛(4月5日至8日举行)不会受到任何潜在改变的影响。

虽然第五洞一直被认为是翻新工程的首要目标,但此前也有传言说第13号洞可能会被延长。但在1月30日的场地计划中,没有迹象表明阿门角(第11-13号)的任何洞会发生变化。计划中也并未表明球道沙坑或五号洞果岭将面临变化。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