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巴NBA名人赛惨遭麦迪盖帽:我只是想着别受伤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8日,尽管在NBA篮球场上与名人堂成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正面对抗,差一点让巴巴-沃森失去了在里维埃拉第三次夺冠的机会,但实际上,绕路去参加NBA名人赛并没有为巴巴本周的捷恩斯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8日,尽管在NBA篮球场上与名人堂成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正面对抗,差一点让巴巴-沃森失去了在里维埃拉第三次夺冠的机会,但实际上,绕路去参加NBA名人赛并没有为巴巴本周的捷恩斯公开赛带来太大困扰。

NBA赛场归来,巴巴-沃森在捷恩斯公开赛移动日的争夺中交出65杆,一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就在前一天的晚上,他还在午餐时间离开球场,去参加了名人赛,在篮球场上和麦克格雷迪1VS1,试图突破他的防守。

就像我们预料的一样,沃森和麦克格雷迪有5英寸(12.7cm)的身高差,麦迪轻松的一个封盖,将球打入了观众席之中。巴巴-沃森表示,当看着麦迪朝他冲过来的时候他只有一个念头:“当我看到他时,我心里想着‘这可能就是我受伤的时刻了,这个大坦克即将击中我,把球打到看台那里去吧,千万不要碰到我。’所以结果他也没有碰到我,真的太好了。”

沃森的尝试违背了他的妻子安吉的建议:远离禁区,但它为日常在果岭和球道的工作者制造了一个有趣的时刻,更别提那个在NBA打了15个赛季的选手了。

“呃,他的职业生涯大约有不到800个盖帽,其中一个是我给他制造的,你知道吗?我想看看他有多好,看看他是否会错过它。毕竟他已经有一阵子没有打过球了。”

虽然此前巴巴-沃森在社交平台上被一些美巡赛同辈球员开了小玩笑,但移动日上他凭借精彩表现冲上领先榜榜首的实力就足以让大家闭嘴惊艳。现在他有机会第三次赢得捷恩斯公开赛,不过除此之外巴巴也表示不准备在近期与麦迪正面交锋了。

“有些人想赢MVP,因此我把机会让出来,让他们开心的玩,而我只是要努力避免受伤。”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