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日精选——平昌冬奥第八日(2.17)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在平昌冬奥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比赛中,中国队武大靖被判犯规出局。赛后他表示:“很不可思议,没想到在韩国会这样。”他成为本届冬奥中国短道队第五位被判犯规出局

北京时间2月17日,在平昌冬奥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比赛中,中国队武大靖被判犯规出局。赛后他表示:“很不可思议,没想到在韩国会这样。”他成为本届冬奥中国短道队第五位被判犯规出局的队员。

在卫冕冠军周洋未能进入决赛的情况下,17岁的小将李靳宇却带来了巨大惊喜。她在决赛中后来居上摘得银牌,终于为中国短道队带来本届冬奥会上第一枚奖牌。

李靳宇夺牌后,李琰教练也是笑开了花,毕竟本届冬奥会上中国短道队受到的挫折实在太多了。

在男子花滑决赛中,日本名将羽生结弦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毫无悬念地摘下金牌。他的表演注定将成为花滑界的一段传奇。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