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牛扣将不满评委打分太低 诺天王发推声援


来源:球长社圈

球长社圈2月18日讯 今日进行的NBA扣篮大赛中,独行侠新秀丹尼斯-史密斯首轮两扣拿到89分遭到淘汰。在第一扣中,丹尼斯-史密斯尝试360度转体大风车扣篮,结果没有扣进,但是他并没有做第二次尝试,结果

球长社圈2月18日讯 今日进行的NBA扣篮大赛中,独行侠新秀丹尼斯-史密斯首轮两扣拿到89分遭到淘汰。

在第一扣中,丹尼斯-史密斯尝试360度转体大风车扣篮,结果没有扣进,但是他并没有做第二次尝试,结果用了简单的折叠双手背扣拿到39分。

显然丹尼斯-史密斯对这个分数并不赞同,赛后丹尼斯-史密斯发推道:“丹尼斯-史密斯折叠暴扣=39分,奥拉迪波扣篮失败=31分。这是怎么回事?”

而诺维茨基显然也不满这个评分,诺维茨基在推特上写道:“如果丹尼斯-史密斯进入电话亭,然后穿着伞装出来,用360度转体将一个汉堡扣进哈立德(评委)的嘴里的话,那他的分数可能会高一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