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顶替考辛斯出任全明星首发 再度搭档KD看点十足


来源:球长社圈

球长社圈2月18日讯 据NBA官方公布的消息,勒布朗-詹姆斯队的主教练德维恩-凯西已经选择雷霆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顶替受伤的鹈鹕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出任今年全明星首发。这样一来,詹姆斯队的首发为:詹

球长社圈2月18日讯 据NBA官方公布的消息,勒布朗-詹姆斯队的主教练德维恩-凯西已经选择雷霆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顶替受伤的鹈鹕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出任今年全明星首发。

这样一来,詹姆斯队的首发为:詹姆斯(骑士),凯文-杜兰特(勇士),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威斯布鲁克(雷霆),凯里-欧文(凯尔特人)。

而斯蒂芬-库里队的首发为:库里(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德马尔-德罗赞(猛龙),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乔尔-恩比德(76人)。

全明星正赛将于北京时间明日上午9:00正式开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