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比德:曾想过放弃 现在我有潜力成为联盟最强球员


来源:球长社圈

球长社圈2月18日讯 据美媒体《the score》报道,76人球星乔尔-恩比德曾经陷入过自我怀疑,差点因伤而放弃自己的职业生涯。“我的身体死了。”恩比德在回顾他2015年夏天

球长社圈2月18日讯 据美媒体《the score》报道,76人球星乔尔-恩比德曾经陷入过自我怀疑,差点因伤而放弃自己的职业生涯。

“我的身体死了。”恩比德在回顾他2015年夏天遭遇的伤病时这样说道。在2014年选秀大会之前,恩比德接受了右脚应力性骨折手术,那不仅导致他的选秀顺位下滑(在第三顺位被76人选中),也导致他没有出战新秀赛季。而在2015年八月份,恩比德又接受了脚部足舟骨移植手术,连续第二个赛季宣布赛季报销。

“在某些时刻,我萌生了退出的念头,”恩比德接着说,“一个手术接着一个手术,我真的不相信我自己,我对自己的身体感觉不好。”

2016-17赛季,恩比德正式复出。他代表76人首发出战了31场比赛,场均出场25.4分钟,得到20.2分7.8篮板2.1助攻2.45次封盖。

“一旦我打了我的第一场比赛,我就认为如果我不能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从那天起我不断努力,直到今天的位置。但我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我真的觉得我有潜力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我不是在开玩笑。”

恩比德今日还参加了全明星技巧挑战赛,最终他输给了公牛新秀劳里-马尔卡宁,无缘决赛。

在谈到参加技巧赛的感觉如何时,恩比德说道:“我真的超级紧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跳得超级快,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但我觉得很有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