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速度滑冰500米于静张虹分列第9第15 日本选手夺金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速度滑冰女子500米决赛,中国选手于静第9,张虹第20,日本选手摘金。

张虹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比赛在休整一天后重燃战火,女子500米,中国派出张虹,于静和田芮宁出战。日本选手小平奈绪获得金牌,同时打破了奥运会纪录。韩国选手李相花获得银牌,捷克选手埃尔巴诺娃获得铜牌。中国队三名选手无缘领奖台。

速度滑冰重头戏女子500米中国派出了张虹,于静和田芮宁三名选手。根据组次表,田芮宁在第5组外道登场,张虹在第8组内道,于静则被分到了第13组内道。对手方面,日本名将小平奈绪和韩国名将李相花是夺冠热门,其中李相花将冲击三连冠,而小平奈绪期待捍卫该项目的不败纪录。

在巅峰对决中日本名将小平奈率先出场,出发很猛到最后动作有些变形,但最终还是以36.94秒位居第一。随后韩国选手李相花出场,虽然力压同组对手冲过终点,但是还比小平奈率慢了0.39秒,以37.33秒位居第二,十分遗憾的错失了三连冠,赛后李相花在主场观众面前痛哭流涕。

随后出场的于静凭借完美的冲刺以37.34最终获得第9名。中国选手张虹38.39秒0最终获得第15名,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田芮宁38.86也刷新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nick)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