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5-3客胜贝蒂斯 C罗拉莫斯建功阿森西奥双响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皇马5-3客胜,阿森西奥双响,C罗、拉莫斯建功北京时间2月19日03:45,西甲第24轮,皇马做客挑战皇家贝蒂斯。上半时,阿森西奥头球补射破门,马塞洛伤退,曼迪头球扳平,纳乔不慎自摆乌龙;下半

原标题:皇马5-3客胜,阿森西奥双响,C罗、拉莫斯建功

北京时间2月19日03:45,西甲第24轮,皇马做客挑战皇家贝蒂斯。

阿森西奥攻入皇马西甲第6000球

上半时,阿森西奥头球补射破门,马塞洛伤退,曼迪头球扳平,纳乔不慎自摆乌龙;下半时,拉莫斯头球扳平,阿森西奥梅开二度,C罗爆射建功,莱昂助贝蒂斯扳回一城,本泽马破联赛球荒。

最终,皇马客场5-3击败皇家贝蒂斯,取得联赛两连胜。

【比赛亮点】

●枪管火热!近6场比赛,C罗已经打入10球

●伤退!马塞洛疑似大腿肌肉拉伤,受伤离场

●梅开二度!阿森西奥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最近2场比赛独造4球

●头球大作战!两队联手顶入3粒头球

●老当益壮!贝蒂斯老将华金本场独造2球,并数次威胁皇马球门

●复仇成功!皇马本轮客场取胜,报了两队首回合交手,惨遭绝杀的一箭之仇

●千里走单骑!卡瓦哈尔右路连过数人,助攻阿森西奥梅开二度

●破联赛球荒!本泽马替补建功,打破近3个月的联赛球荒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卡瓦哈尔前场对布德布兹战术犯规,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11分钟,巴斯克斯做球,C罗劲射被阿丹扑出,阿森西奥头球补射破门,皇马1-0皇家贝蒂斯。

第14分钟,皇家贝蒂斯在禁区边沿打出连续撞墙配合,华金射门打在皇马球员身上后折射出底线。

第24分钟,莫隆禁区前沿在多人包夹下打出一记贴地斩,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26分钟,华金打出一记质量极高的直接定位球,纳瓦斯飞身单掌将球扑出。

第28分钟,马塞洛在一次拼抢中疑似大腿肌肉拉伤,随后被特奥换下。

第33分钟,华金左路送出精准传中,曼迪高高跃起力压卡塞米罗头球破门,贝蒂斯1-1皇马。

第36分钟,阿森西奥开出角球,C罗头球攻门角度太正,阿丹将球没收。

第36分钟,卡塞米罗抢断后直塞,C罗单刀破门,但裁判示意C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7分钟,华金中路假动作晃开角度后送出斜塞,菲尔坡插上一脚劲射被纳瓦斯扑了一下,皮球打在纳乔身上弹入球网,贝蒂斯2-1皇马。

第41分钟,C罗利用个人能力摆脱防守突入禁区,随后他一脚抽射被阿丹扑出。

第48分钟,瓜尔达多接队友回敲,禁区线附近起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50分钟,巴斯克斯开出角球,拉莫斯后排插上强力头槌破门,皇马2-2贝蒂斯。

第57分钟,贝尔接队友直塞,前插小角度打门偏出。

第59分钟,卡瓦哈尔右路千里走单骑,连续突破多人防守后传中,阿森西奥包抄推射破门,皇马3-2阿森西奥,进球后的阿森西奥和卡瓦哈尔跑到场边与重回比拉马林球场的塞瓦略斯相拥。

第61分钟,纳瓦斯出击化解贝蒂斯的进攻,莫隆踢倒了纳瓦斯,裁判向莫隆出示黄牌警告。

第65分钟,C罗禁区内内切之后一脚爆射,皮球径直飞入球网,皇马4-2贝蒂斯。

第85分钟,菲尔坡左路送出低平球传中,莱昂后点推射破门,贝蒂斯3-4皇马。

第92分钟,巴斯克斯助攻,本泽马推射破门,皇马5-3贝蒂斯。

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5-3击败皇家贝蒂斯,取得联赛两连胜。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1-纳瓦斯;2-卡瓦哈尔,6-纳乔,4-拉莫斯,12-马塞洛(30'15-特奥);17-巴斯克斯,14-卡塞米罗,23-科瓦契奇,20-阿森西奥;7-C罗(89'9-本泽马),11-贝尔(73'22-伊斯科)

皇家贝蒂斯:13-阿丹;28-菲尔坡,5-阿马特(75'3-哈维-加西亚),15-巴尔特拉,23-曼迪,19-巴拉甘;10-布德布兹(82'20-特略),6-法维安-鲁伊斯,18-瓜尔达多(81'7-塞尔吉奥-莱昂);17-华金,16-莫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