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金童讽对手草皮:这是滑冰场?跟我家菜地一样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格策批评门兴草皮:这是滑冰场吧,跟我家菜地一样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多特蒙德凭借罗伊斯的进球,1-0客场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赛后多名球员和教练批评了门兴主场普鲁士公园球场的草皮质量。格策在赛

原标题:格策批评门兴草皮:这是滑冰场吧,跟我家菜地一样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多特蒙德凭借罗伊斯的进球,1-0客场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赛后多名球员和教练批评了门兴主场普鲁士公园球场的草皮质量。

由于场地条件恶劣,格策不得不更换球鞋

格策在赛后采访中说道:“前二十分钟我感觉就像在滑冰场滑冰,这场地跟我家花园的菜地差不多。”而主教练斯托格尔直接评价场地为“灾难性的场地”。

工作人员在维护草皮

就连门兴自己人也觉得场地说不过去,门兴格拉德巴赫体育总监Max Eberl说:“这块草皮的确应该换了,这不符合德甲联赛的标准。”

每次射门都会带起很多泥土

多特蒙德的进球功臣罗伊斯赛后也表示那球自己没想那样踢:“虽然看起来不错,但那球其实我没有打正部位,我想打球门的左上角,不过还算幸运,那个球进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