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盛世美颜的错?科斯塔:裁判有向我出牌的癖好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迭戈-科斯塔:裁判有向我出牌的癖好北京时间2月18日晚,马竞在西甲联赛中主场2比0战胜毕尔巴鄂队。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本场比赛进球功臣迭戈-科斯塔表示,裁判们总是有向他出牌的癖好。关于本场比

原标题:迭戈-科斯塔:裁判有向我出牌的癖好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马竞在西甲联赛中主场2比0战胜毕尔巴鄂队。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本场比赛进球功臣迭戈-科斯塔表示,裁判们总是有向他出牌的癖好。

格里兹曼和科斯塔

关于本场比赛,迭戈-科斯塔说:“对于毕尔巴鄂队今天制定的战术,我们给予了他们很好的反击。这是一场漂亮的对决,我们每个人都发挥出了最佳水平,大家对于胜利很满意。”

对于比赛中出现的争议判罚,和自己吃到的黄牌,科斯塔表示:“我觉得那应该是个点球,但是吹不吹罚那是裁判的事。关于黄牌,我承认我习惯与裁判争论,这点我改不掉。但是裁判们,当然不是所有,他们都有向我出牌的癖好,而且他们也都这样做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