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球场变拳击场!巴西联赛球员集体斗殴 裁判掏9红7黄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巴西巴伊亚联赛第6轮比赛,维多利亚主场对阵巴伊亚,这两队是德比战对手。然而这场比赛最终却演变成了一场闹剧,客队球员的一个挑衅动作引发群殴,双方一共9名球员吃到红牌。在第50分钟

巴西联赛球员集体斗殴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巴西巴伊亚联赛第6轮比赛,维多利亚主场对阵巴伊亚,这两队是德比战对手。然而这场比赛最终却演变成了一场闹剧,客队球员的一个挑衅动作引发群殴,双方一共9名球员吃到红牌。

在第50分钟时,身穿红蓝间条衫的巴伊亚队获得点球,维尼修斯点球罚进扳平比分。进球之后,维尼修斯对着维多利亚球场做出了挑衅性的动作。这不但惹怒了主队球迷,同时也惹怒了主队球员。维多利亚的守门员马上跑到球门后面质问维尼修斯,随后有几名维多利亚球员冲上来推搡巴伊亚球员,两队就此发生冲突。

足球场边拳击场

在斗殴中,维多利亚队长甚至上演了左右手组合拳。在这次大规模的肢体冲突中,主裁一共出示了5张红牌。3张属于维多利亚,2张属于巴伊亚。

不过双方的比赛场面已经完全失控,随后的比赛中,维多利亚又被罚下两人,巴伊亚替补席上也有两名球员染红,场上出现了7打9的场面。

在第80分钟时,随着又一名维多利亚球员被主裁判罚下,主队维多利亚场上只剩6人,主裁中断了比赛。按照足球规则,任何一方人数少于7人时都要被判罚0-3。按照规则,客场作战的巴伊亚被判3-0获胜。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一共出示了9张红牌7张黄牌。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