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可欣:发挥目前的最高水平 对手都太狠了太强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比赛进行资格赛结束,三位参赛的中国小将一人晋级两人出局。张可欣依靠第二轮的81分,排名第八顺利进入决赛。柴洪与吴梦分别以63.60分和61分排在第1

张可欣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2月19日,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比赛进行资格赛结束,三位参赛的中国小将一人晋级两人出局。张可欣依靠第二轮的81分,排名第八顺利进入决赛。柴洪与吴梦分别以63.60分和61分排在第19和第20,双双无缘晋级。

赛后,张可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的气氛和环境都比世界杯的好,自己已经发挥了目前的最高水平。“他们都太狠了,太强了!” 谈到其他对手时,张可欣笑着说。她还表示自己的教练无论在技巧层面还是心态调整方面,都给予自己很大帮助。

2月20日,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将进行决赛争夺。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