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诗玥/柳鑫宇遗憾落泪:没进自由滑 太不甘心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展开冰舞短舞蹈的较量,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以57.81分排名第22,遗憾无缘自由滑。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加拿大组合瓦尔图/莫伊尔短舞蹈83.67

王诗玥/柳鑫宇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展开冰舞短舞蹈的较量,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以57.81分排名第22,遗憾无缘自由滑。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加拿大组合瓦尔图/莫伊尔短舞蹈83.67分高居榜首。赛后,王诗玥和柳鑫宇后既沮丧又困惑,王诗玥更是遗憾落泪。

王诗玥和柳鑫宇赛后表示:“不明白减分在哪里(实为装饰物掉落),也不明白定级怎么了。”外教和他们多次沟通,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本赛季短舞蹈的分数就是上不去!每次比赛都要靠自由舞去提升名次!

柳鑫宇直言他们总觉得是自己没练到,赛后都很仔细的看录像研究,然后对同一个动作做千百次的练习,希望裁判能认可。但是,冬奥会短舞蹈的分数让他们没机会滑自由舞了!王诗玥哭着说:“我们也想代表中国,在冬奥会上奉献两套演出。我们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没进自由滑,太不甘心了!”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