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虹:不想说但还是要说再见 一切都要告一段落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索契冬奥会速滑滑冰1000米冠军张虹在结束了自己的平昌冬奥会之旅之后,今天在微博上疑似宣布退役。因为伤病原因,张虹在本次平昌冬奥会的2个主项中,都未能进入到前十。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

张虹

北京时间2月19日,索契冬奥会速滑滑冰1000米冠军张虹在结束了自己的平昌冬奥会之旅之后,今天在微博上疑似宣布退役。因为伤病原因,张虹在本次平昌冬奥会的2个主项中,都未能进入到前十。

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500米昨晚结束,日本选手小平奈绪获得金牌,同时打破了奥运会纪录。韩国选手李相花获得银牌,捷克选手埃尔巴诺娃获得铜牌。中国选手张虹最终获得第15名,在之前的1000米比赛中,张虹获得第11名。

张虹微博截图

张虹在微博上写道:“不想说但还是要说‘再见’再见最爱的速度滑冰,最爱的冰场,最爱的队友、对手们; 22年来的一切都要告一段落了,但也许,也许我们还会再见!”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