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雪中的“一把火” 冬奥动人一吻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转眼平昌冬奥会赛程已经过半。这场冰雪盛宴来到了下半场。此间尽管从运动员到观众都冻成狗了,但还是阻挡不了情人之间炽热的心和深情的吻别。2018年2月16日,韩国,2018平昌冬奥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转眼平昌冬奥会赛程已经过半。这场冰雪盛宴来到了下半场。此间尽管从运动员到观众都冻成狗了,但还是阻挡不了情人之间炽热的心和深情的吻别。2018年2月16日,韩国,2018平昌冬奥会2月16日越野滑雪,一对芬兰老夫妇在等待比赛开始时亲吻。

2018年2月16日,韩国,2018平昌冬奥会,花滑选手携奖牌拍摄写真,美国花样滑冰选手夫妻,Alexa Scimeca与Chris Knierim出镜。

2018年2月9日,韩国,2018平昌冬奥会,俄罗斯选手Evgenia Tarasova与Vladimir Morozov赛后亲吻。

2018年2月12日,韩国,2018平昌冬奥会,美国花滑选手Alexa Scimeca Knierim与Chris Knierim亲吻。

2018年2月14日,俄罗斯,自由式滑雪选手Semen Denshchikov与俯式冰橇选手Olga Potylitsina举行婚礼,现场亲吻秀甜蜜。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