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罗父亲:儿子在慕尼黑过得很好 他不想再回马德里


来源:肆客足球App

据《马卡报》报道,J罗的父亲威尔逊-罗德里格斯在采访中表示,J罗在慕尼黑过得很好,自己不认为哈梅斯会有重回皇马的想法。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威尔逊表示:“哈梅斯现在非常开心。尽管他现在已

据《马卡报》报道,J罗的父亲威尔逊-罗德里格斯在采访中表示,J罗在慕尼黑过得很好,自己不认为哈梅斯会有重回皇马的想法。

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威尔逊表示:“哈梅斯现在非常开心。尽管他现在已经不在皇马了,当时他加盟皇马的决定并没有错,作为一名球员来说,安切洛蒂愿意给你机会,你选择同意再正常不过。现在哈梅斯从海因克斯那儿重拾了信心,这是最重要的。”

“哈梅斯现在在德国过得很开心,比赛中我能看出他的淡定和愉悦,这将帮助他在场上踢出更佳的表现。”

“哈梅斯确实很爱皇马,这点毫无疑问,但是现在对他来说最好的选择就是离开皇马,因为他已经找不到和安切洛蒂共事时的乐趣了。”

谈到皇马现任主帅齐达内,威尔逊说道:“齐达内也是哈梅斯的偶像,但这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哈梅斯的比赛时间确实不够。当然,你不会从哈梅斯的口中听到任何对于齐达内的批评,他也不会作出任何有关足球的评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