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亭宇:鬼知道今年我都经历了什么 更想拿金牌


来源:凤凰网体育

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高亭宇创造了历史,他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米比赛中滑出了36秒45的成绩,拿到了铜牌,这是中国男子速滑历史首枚奥运奖牌。赛后接受采访高亭宇展现了幽默本色,&ldqu

高亭宇惊喜摘铜

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高亭宇创造了历史,他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米比赛中滑出了36秒45的成绩,拿到了铜牌,这是中国男子速滑历史首枚奥运奖牌。

赛后接受采访高亭宇展现了幽默本色,“我更想拿金牌,虽然颜色差不多,但金牌的意义不一样。”谈到自己平时训练刻苦程度,高亭宇说道:“鬼知道我这么些年都经历了什么。”

而为了让自己更好地专注于比赛,高亭宇还特地在手机上卸载了社交软件,他对记者们笑着说道:“我今天把微博删了,就因为你们,没事就‘轰炸’我,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但你们说一句我的压力就会更大一些。”

只有20岁的高亭宇,就在冬奥赛场登上领奖台,四年后正值最好年华24岁的他,能不能在北京冬奥上登顶?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