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总杯-德尔夫染红沃克送大礼 曼城0-1维冈无缘八强


来源:肆客足球App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03:55,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再赛一场,英超第一曼城做客DW球场挑战英甲第二维冈竞技。上半场补时阶段,德尔夫铲翻对手,主裁改判红牌将其罚下;易边再战,替补出场的凯尔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03:55,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再赛一场,英超第一曼城做客DW球场挑战英甲第二维冈竞技。

德尔夫染红

上半场补时阶段,德尔夫铲翻对手,主裁改判红牌将其罚下;易边再战,替补出场的凯尔-沃克失误送礼,费尔南迪尼奥破门因违例在先无效。

最终,曼城在足总杯第5轮中客场0-1遭维冈竞技淘汰,各项赛事7场不败被终结。

【比赛亮点】

●替补送礼,此役替补出场的沃克失误漏球,主队前锋格里格笑纳大礼。

●难奈苦主,12-13赛季曼城在足总杯决赛0-1遭英超维冈绝杀,13-14赛季足总杯1/4决赛1-2不敌英冠维冈,17-18赛季足总杯第5轮0-1再负英甲维冈。

●矛盾之争,英超最强火力的曼城(27场进79球)不敌英甲最强防守的维冈(30场失18球)。

●无济于事,近2场比赛攻入5球、17场足总杯贡献16球的阿圭罗此役没能破门。

【精彩回放】

第6分钟,京多安禁区外施射被沃尔顿扑出。

第9分钟,达尼洛自家禁区门前漏球,布拉沃及时将球抱住化解险情。

第12分钟,维冈竞技前锋格里格晃开斯通斯防守后左脚打门,皮球击中边网。

第26分钟,萨内开出角球,拉波尔特门前打门踢疵,错失处子球良机。

第29分钟,德尔夫挑传,斯通斯头球回点,费尔南迪尼奥中路凌空抽射打高。

第35分钟,达尼洛传球,京多安接球转身摆脱小角度抽射稍稍高出。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1分钟,阿圭罗扛开对手禁区内一脚劲射,皮球被沃尔顿扑出。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1分钟,德尔夫铲倒鲍尔,主裁一开始意欲出示黄牌,经维冈队员投诉后改判红牌,德尔夫被罚下。

半场结束后,瓜迪奥拉还在与维冈竞技主帅库克就德尔夫的犯规展开激烈争论。

第73分钟,维冈竞技后防连续挡出阿圭罗的两脚射门和费尔南迪尼奥的打门。

第73分钟,京多安脚后跟做球,达尼洛左路横敲,可惜后点无人包抄。

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凯尔-沃克中场离奇漏球,主队前锋格里格扫射破门,维冈竞技1-0曼城。

第8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接德布劳内传球低射破门,但因皮球未摆好而重罚,且此球越位在先。

下半场伤停补时第4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将球吊进禁区,达尼洛头球攻门偏出。

下半场伤停补时第4分钟,弃门而出的布拉沃在对手禁区内头球摆渡,京多安头球攻门偏出。

下半场伤停补时第5分钟,主队中卫邓克利险些自摆乌龙。

比赛结束后,主队众多球迷冲进球场庆祝胜利。

最终,曼城在足总杯第5轮中客场0-1遭维冈竞技淘汰,各项赛事7场不败被终结。

【出场阵容】

维冈竞技:1-沃尔顿;2-拜恩,22-邓克利,33-伯恩,3-埃尔德;4-珀金斯,6-鲍尔;11-马西(77’27-科尔克拉夫),25-鲍威尔(27’28-富尔顿),18-罗伯茨(55’17-雅各布斯);9-格里格

曼城:1-布拉沃;3-达尼洛,5-斯通斯,14-拉波尔特,18-德尔夫;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65’17-德布劳内),8-京多安;20-贝尔纳多-席尔瓦,10-阿圭罗,19-萨内(46’2-凯尔-沃克)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