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兽腰重回国米?西媒称瓦伦西亚不会买断他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重回国米?马卡:巴伦西亚不会买断孔多比亚根据《马卡报》报道,巴伦西亚不会买断孔多比亚,后者可能回国米。去年夏天,孔多比亚被租借到巴伦西亚,法国人在西甲的发挥十分出色,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出场20

原标题:重回国米?马卡:巴伦西亚不会买断孔多比亚

根据《马卡报》报道,巴伦西亚不会买断孔多比亚,后者可能回国米。

孔多比亚对皇马比赛表现出色

去年夏天,孔多比亚被租借到巴伦西亚,法国人在西甲的发挥十分出色,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出场20次,打进了3球,并且助攻1次。

因此,关于他将被巴伦西亚买断的报道也见诸报端,他与蝙蝠军团的租借合同中有2500万欧元的(可选择)买断条款。

不过,《马卡报》表示,巴伦西亚的财政状况不佳,他们无法承担这笔买断费用,哪怕是打进下赛季欧冠也无济于事。因此,孔多比亚很可能在租借期满之后重回国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