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涉嫌在西班牙训练时偷车 四名英超球员正式道歉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西布朗官方:四名球员为偷车事件进行道歉英国当地时间2月16日,西布朗官方针对埃文斯、巴里、利弗莫尔和迈希尔在巴塞罗那的偷车事件作出了官方回应,涉事的4名球员发表了道歉声明。完整声明如下:&ld

原标题:西布朗官方:四名球员为偷车事件进行道歉

英国当地时间2月16日,西布朗官方针对埃文斯、巴里、利弗莫尔和迈希尔在巴塞罗那的偷车事件作出了官方回应,涉事的4名球员发表了道歉声明。完整声明如下:

西布朗主场山楂球场

“我们就此事向我们的队友、主教练,俱乐部,特别是球迷们进行道歉。我们作为西布朗的一员在西班牙训练时做出了这样不好的事情,这缺乏对队友的尊重,因为这使得我们的队友也可能会被牵连其中。”

“作为西布朗俱乐部的球员,我们为违反宵禁规定和违反职业精神的行为作出道歉。俱乐部已经告知我们将就此事进行调查,我们会积极配合。同时,我们向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保证,这一事件是我们的个人行为。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和球队一起度过这个艰难的赛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