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涅斯塔盛赞前巴萨主帅:他去哪里都能拿冠军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小白:恩里克去哪都能拿冠军,若去切尔西也会成功据《每日邮报》报道,之前有传言说,恩里克将取代孔蒂成为切尔西的新帅,对此伊涅斯塔表示,前巴萨主帅恩里克能在切尔西取得成功。在经历了一段赛季困难期后

原标题:小白:恩里克去哪都能拿冠军,若去切尔西也会成功

据《每日邮报》报道,之前有传言说,恩里克将取代孔蒂成为切尔西的新帅,对此伊涅斯塔表示,前巴萨主帅恩里克能在切尔西取得成功。

恩里克

在经历了一段赛季困难期后,孔蒂在斯坦福桥的压力倍增。上赛季,孔蒂带领切尔西拿到了英超冠军,不过本赛季要想进前四,还得面临很多场恶战。《邮报》称,如果孔蒂下课,恩里克将成为阿布的首选。本周,巴萨将前往伦敦,和切尔西展开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的较量。

赛前,伊涅斯塔说:“恩里克是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在巴萨,他展现出了不可思议的水平。我认为,在任何一家俱乐部,他都能赢得冠军。这也包括切尔西。当然,这也不会轻松,因为切尔西是世界上最大的球队之一。”

“但是当你看看过往恩里克在巴萨的表现,那我会认为他在伦敦也可能会成功。英超联赛很艰难,但是对我来说,恩里克有能力执教任何一家英超豪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