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亡弟骨灰吊坠穿亡弟比赛服!美国名将感动平昌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年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美国选手乔纳森-利利斯在第二轮中出现失误,没能晋级到争夺金牌的第三轮,最终名列第8。然而对于他来说,能够穿着已故的弟弟迈克尔-利利斯的比

 

2018年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美国选手乔纳森-利利斯在第二轮中出现失误,没能晋级到争夺金牌的第三轮,最终名列第8。然而对于他来说,能够穿着已故的弟弟迈克尔-利利斯的比赛服来到冬奥会的决赛,已是对弟弟最大的纪念。

乔纳森-利利斯一家来自美国纽约州的皮茨福德,利斯家族一直希望某一天家里的三位兄弟可以一起参加同一届奥运会。但不幸的是,2017年10月,17岁的迈克尔在睡梦中去世,这一突如其来的事故令家人无比震惊,迫使乔纳森一度萌生了退役的念头。

乔纳森将装有弟弟骨灰的吊坠挂在胸前,还将迈克尔曾经穿过的美国队队服带到了平昌,这也正是他在决赛中穿着的服装。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