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队又内讧?速滑女将赛中不顾队友 赛后还埋怨


来源:凤凰网体育

韩国队又“内讧”了?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比赛女子团体追逐赛1/4决赛,韩国队以3分03秒76成绩位列第7,无缘半决赛。韩国女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缺失&rdq

韩国速滑队

韩国队又“内讧”了?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比赛女子团体追逐赛1/4决赛,韩国队以3分03秒76成绩位列第7,无缘半决赛。韩国女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缺失”遭到网友强烈批评,选手金宝凛接受采访时疑似埋怨队友的言论,也引起热议。

由朴智雨、卢善英、金宝懔组成的韩国女队与荷兰队一组,最后两圈时,之前滑在最前面的卢善英滑到了最后。此时,朴智雨、金宝懔开始加速。本来有些降速的卢善英面对队友的突然加速,完全乱了节奏。卢善英与两人的差距越来越大,原本是一个团队作战,大家应一起冲线,结果卢善英比另外两人慢了四秒。团体赛是以最后一名选手过线的时间计算,所以韩国队最终排在第七位。

在赛后采访中,金宝凛表示团体项目记录的不是先发选手而是最后一名选手的成绩,所以才导致成绩不好。“本来想滑到3分00秒,我和智雨冲线时是2分59秒左右,比预想的要好,但是团体赛是以最后一个人计算,所以对于成绩有些遗憾”。

金宝凛的言论被指在埋怨队友、推卸责任,韩国网友纷纷表达不满。韩国媒体称,团体赛是三个人的比赛,只是一个人取得好成绩没有任何意义,韩国队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场下,都看不到任何的团队合作。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