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奥-花滑冰舞加拿大名将夺冠 法国组合破纪录摘银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进行了冰舞自由舞的比赛,加拿大名将瓦尔图/莫耶尔凭借两套节目的完美发挥获得冠军,继温哥华冬奥会后第二次夺冠,法国的帕帕达吉斯/西泽隆完美发挥,打破了自由舞世界纪录

瓦尔图/莫耶尔

北京时间2月20日,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进行了冰舞自由舞的比赛,加拿大名将瓦尔图/莫耶尔凭借两套节目的完美发挥获得冠军,继温哥华冬奥会后第二次夺冠,法国的帕帕达吉斯/西泽隆完美发挥,打破了自由舞世界纪录,因短舞蹈差距获得亚军,美国日裔组合涉谷兄妹获得铜牌。

瓦尔图/莫耶尔节目音乐来自于歌舞片《红磨坊》,这套节目相当完美,得到122.40分(技术分63.35分/节目内容分59.05分),获得自由舞第二名,两套节目总分206.07分获得冠军。技术分63.35,节目内容分59.05,自由舞总分112.40,两套节目总分206.07,参加三届冬奥会以来第二次夺冠。

帕帕达吉斯/西泽隆节目音乐来自于贝多芬的钢琴曲《月光奏鸣曲》,两人身材修长、动作幅度大,舞姿极富感染力,细腻地表达了古典音乐的神韵。得到123.35分(技术分63.98分/节目内容分59.37分),打破了自由舞世界纪录,获得自由舞第一名,两套节目总分205.28分获得亚军。

短舞蹈排名第四的美国选手涉谷兄妹自由舞音乐选自酷玩乐队的歌曲《天堂》和《治愈你》,本场比赛节目内容55.49,自由舞总分114.86,两套节目总分192.59排名第三,成为冬奥会历史上第一对登上领奖台的亚裔冰舞组合。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