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可新:发挥不好全怪我 但这样的判罚真的没法接受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派出范可新、周洋、曲春雨、李靳宇四名选手。比赛过程中四支队伍互有干扰,最终中国队和加拿大队被判罚犯规,从画面回顾来看,中国队范可新在与韩

范可新赛后落泪

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派出范可新、周洋、曲春雨、李靳宇四名选手。比赛过程中四支队伍互有干扰,最终中国队和加拿大队被判罚犯规,从画面回顾来看,中国队范可新在与韩国选手崔敏静的接触中疑似犯规。

从画面慢动作中显示,中国队一直处于领滑,而韩国队在最后一棒交接时从内道超越,而此时范可新从急于夺回领先位置与韩国选手崔敏静有身体上的接触,而这一次接触很有可能是中国队被判罚的直接原因所在。

赛后范可新接受采访一度落泪:“我今天的表现的确不好,起跑我就失误了,这全赖我。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们没有做出任何去碰撞对手的动作,但是这个判罚让人无法理解,我真的没法接受。它一个判罚直接给我们否定了。”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