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怎么平静?李琰失落抱头 难言接受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平昌冬奥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第二个完赛的中国队和第三个完赛的意大利队被判犯规取消成绩,韩国队最终夺冠。判罚结果公布,中国短道队李琰教练几乎不敢相信,抱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平昌冬奥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第二个完赛的中国队和第三个完赛的加拿大队被判犯规取消成绩,韩国队最终夺冠。判罚结果公布,中国短道队李琰教练几乎不敢相信,抱头叹息。

中国队被判犯规瞬间。

中国队被判犯规时刻。

李琰教练对判罚结果不可置信,在本届冬奥会首个短道速滑比赛日中国队被判犯规罚下四名主力时,李琰教练曾表示“是我们自己的队员做的不够好”。在后来男子1000米预赛中武大靖被判罚时,李琰曾找教练,表示“想要知道判罚的一致性在哪里以便和队员交流”。

但今天,李琰教练显然很难接受判罚结果。

李琰教练找到裁判长理论。

李琰教练对判罚结果非常不满。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