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人也看懵!韩网友:为何中国犯规?难理解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今日在韩国江陵冰上竞技场展开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韩国队以4分07秒361的成绩获得金牌,第二个冲过终点线的中国队以及交接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今日在韩国江陵冰上竞技场展开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韩国队以4分07秒361的成绩获得金牌,第二个冲过终点线的中国队以及交接棒时有人摔倒的加拿大队最终被判犯规,意大利队以4分15秒901获得银牌,在B组以4分03秒471打破世界纪录的荷兰队递补获得铜牌。

韩国媒体对于自己国家女子短道接力队的表现十分满意,大肆赞赏。至此,韩国女子短道速滑代表队在冬奥会上共夺得了6枚接力金牌(1994年、1998年、2002年、2006年、2014年、2018年)。

而在比赛中,中国队和加拿大队都被判犯规无成绩。却连韩国网友也看懵了,留言甩出疑问,“恭喜娘子军们!但中国和加拿大队为什么被判犯规,有点难以理解啊。”“虽然获胜很开心,但心里还是有些怪怪的。”还有韩国网友甚至认为自己国家本来会被判犯规。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