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琰:裁判判罚标准不一样 会继续申诉只为比赛公平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女子3000米接力A组决赛,在韩国队之后冲线的中国队最终被判犯规无缘奖牌。赛后主教练李琰第一时间找到裁判长理论,但裁判长迅速回绝了其请求,并快速离开。接着李琰

李琰主教练

北京时间2月20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女子3000米接力A组决赛,在韩国队之后冲线的中国队最终被判犯规无缘奖牌。

赛后主教练李琰第一时间找到裁判长理论,但裁判长迅速回绝了其请求,并快速离开。接着李琰又来到了裁判席面前,这个裁判席,就放着能不断重放慢镜头的席位。但李琰的申述还是没有任何作用。

赛后李琰眼泪泪水接受采访表示:“在判罚之前,裁判和我们看的录像不一样,具体为什么犯规?他们一直没有给出明确解释;而且在同样的项目上,裁判每场的判罚标准是不一样的,我们会继续申诉下去。”

对于申诉能否改变比赛结果,李琰教练说道:“结果是肯定不会改变了,但是我们申诉下去是为了体现奥林匹克精神,为了让观众正确了解这项运动,也更是为了运动员能去公平公正的竞争。”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