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威廉两中柱+破门 梅西扳平巴萨1-1切尔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45,2017-18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继续开打,切尔西在斯坦福桥对阵巴萨。威廉两次击中立柱,随后远射破门,梅西扳平比分,切尔西1-1巴萨,次回合将在巴萨主场诺坎普进行。虽然

null

梅西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45,2017-18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继续开打,切尔西在斯坦福桥对阵巴萨。威廉两次击中立柱,随后远射破门,梅西扳平比分,切尔西1-1巴萨,次回合将在巴萨主场诺坎普进行。

虽然巴萨在本赛季保持不败,但是在切尔西的主场,宇宙队却很难取得佳绩,巴萨做客斯坦福桥球场的全部7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其余6场1平5负。梅西在此前8次对阵切尔西,也是1球不仅,仅仅有2次助攻进账。

第4分钟,切尔西前场断球后在右路组织进攻,威廉传中,阿扎尔禁区外右侧左脚远射高出横梁。第8分钟,摩西右路传中,巴萨破坏出底线。第10分钟,蓝军获得角球机会,威廉传中,吕迪格禁区内争顶成功头球顶偏出底线。

第13分钟,阿扎尔突破后倒三角传中,巴萨球员破坏出来。第16分钟,巴萨进攻,梅西左路传中,保利尼奥的头球攻门偏出!第23分钟,梅西在禁区内获得好机会,可惜没有找到射门角度。第27分钟,巴萨进攻,保利尼奥送出传中,切尔西门将化解险情。

第30分钟,拉基蒂奇犯规拿到黄牌,切尔西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阿隆索射门被巴萨门将化解。第32分钟,切尔西反击,威廉禁区弧顶远射击中右侧立柱! ​​​第38分钟,巴萨角球开出,皮克在门前头球偏出。第41分钟,威廉禁区外发炮,皮球再度击中左侧立柱弹出。半场,两队0-0战平。

第49分钟,巴萨反击,伊涅斯塔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50分钟,阿扎尔禁区内背身倚人拿球,在乌姆蒂蒂防守下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第53分钟,巴萨送出传球,苏亚雷斯禁区内射门偏出。第62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外远射被挡出底线,切尔西开出角球,阿扎尔传球给威廉,后者禁区外远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巴萨。

第75分钟,切尔西后场传球失误,伊涅斯塔拿球后倒三角传中找到梅西,阿根廷球星推射得分,巴萨1-1切尔西。第87分钟,巴萨右路传中,库尔图瓦拿到球。补时阶段,两队都没有进球,切尔西1-1巴萨。

两队出场阵容: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兹皮利奎塔、27-克里斯滕森、2-吕迪格;15-摩西、7-坎特、4-法布雷加斯、3-马科斯-阿隆索;22-威廉、10-阿扎尔、11-佩德罗

巴萨(442):1-特尔施特根;20-罗贝托、3-皮克、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5-布斯克茨、4-拉基蒂奇、15-保利尼奥、8-伊涅斯塔;10-梅西、9-苏亚雷斯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