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伍兹/史翠克被任命为莱德杯美国队副队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福瑞克宣布伍兹、史翠克成为美国队副队长,帮助自己在2018年去取得美国队25年来首次客场胜利。福瑞克周二在本田精英赛赛前发布会上宣布这一消息,这是他第二次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福瑞克宣布伍兹、史翠克成为美国队副队长,帮助自己在2018年去取得美国队25年来首次客场胜利。

福瑞克周二在本田精英赛赛前发布会上宣布这一消息,这是他第二次副队长任命,之前他宣布拉夫三世成为自己的首位副队长。伍兹和史翠克的入选让大家有了似曾相识的感觉,2016年黑泽汀举行的莱德杯上,他们就是队长拉夫三世的副队长人选,当时的副队长还有汤姆-雷曼。

这是史翠克第三次以副队长身份参与莱德杯,除了2016年,2014年鹰阁举行的莱德杯上,他是队长汤姆-沃森的助手。2008年-2012年期间,史翠克交出三胜七负一平的战绩。

“对我来讲,这是一份荣耀,再一次成为副队长我无比兴奋,”队长史翠克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将保持黑泽汀时的势头和精神,并在巴黎转化成我们的优势。”

伍兹将第二次以副队长的身份参与莱德杯,他同时也是去年总统杯上美国队的副队长。伍兹出战过七届莱德杯,上周的捷恩斯公开赛伍兹还表示,希望自己可以除了当副队长,还能以队员的身份出战莱德杯。“我期待着再一次成为莱德杯副队长,我感谢吉姆对我的信任、情谊、支持,”伍兹在声明中说,“我的目标是以队员身份成功入选,但无论本赛季结果怎么样,我将继续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我们留住冠军奖杯。”

2018年莱德杯将于9月28至30日在法国巴黎乐高尔夫国家俱乐部举行,自1993年以来,美国队还没有在欧洲夺取过胜利。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