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濛主驾到》上微博热搜 网友称节目比春晚小品好看


来源:轻功水上飘

平昌冬奥会女子3000接力决赛,中国短道队又一次被判犯规,无缘领奖台。中国队就裁判判罚不一致的问题,已经正式提出申诉。社交媒体也炸裂开来,引发全民参与讨论。无数冰迷仍在怀念王濛所创造的那个无敌时代。女

null

平昌冬奥会女子3000接力决赛,中国短道队又一次被判犯规,无缘领奖台。中国队就裁判判罚不一致的问题,已经正式提出申诉。社交媒体也炸裂开来,引发全民参与讨论。无数冰迷仍在怀念王濛所创造的那个无敌时代。

女子500米决赛之后,“王濛”就曾登上微博热搜榜,并一度攀升至热搜榜第一位。北京时间2月21日,她所主导参与的冬奥会特别节目《濛主驾到》也上了热搜榜。《濛主驾到》就是一档完全以王濛为核心的体育综艺类节目,由凤凰网体育频道策划打造,一共6期,在平昌冬奥会期间播出。

淡出赛场之后,王濛也经常会出现在镜头之前。无论是接受采访,还是担纲解说,王濛总会提供专业的解读。与大多数运动员不同,王濛口才出众,个性鲜明。不管是解说、采访,还是直播,她总是金句不断。

“超级逗!王濛自带单口相声!你会爱上这个奇女子!”一位名为“PleaseMeHoney”的网友如此评价王濛的口才。

与以往的节目不同的是,王濛深度参与到《濛主驾到》的这个节目中,无论是前期的节目策划,选题设置,到后期的拍摄、剪辑都能看到王濛的影子。“这个节目设定了几个主题,非常有话题性。它不像我去参与解说。单纯的解说比较枯燥、乏味,而我们讨论的这些话题很吸引粉丝的眼球。”王濛如此评价节目形式。除了王濛,奥运冠军张会以及央视评论员刘星宇都是节目的嘉宾。

目前,《濛主驾到》已经播出了五期。第一期为《冰上故乡》,讲述了七台河这个短道速滑之乡,以及王濛的成长之路。第二期,王濛则讲述了与奥运相关的一些话题,揭开了为何与奥运旗手无缘等谜题。第三期和第四期,王濛揭开了中韩恩怨,以及如何率领中国短道队在温哥华全面击溃老对手韩国队。

第五期,王濛与嘉宾探讨的主题是《谁是传奇》。“什么叫成为传奇,就是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每一步。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传奇,那么首先你就不应把自己当成一个传奇。”这是王濛对传奇的定义。她也谈到了老朋友安贤洙更改国籍这一敏感话题。

“去看王濛的《濛主驾到》吧,真是太萌了,全是大实话,比春晚小品还好看。”、“太喜欢《濛主驾到》了,能多拍几集吗?好怀念王濛在的时候,场上场下都能和韩国队硬刚。我心目中运动员榜top1。”微博上随处可见网友称赞《濛主驾到》的言论。

明天,《濛主驾到》将播出最后一期,主题是展望北京冬奥会。四年之后来到北京,中国将如何迎接韩国这个老对手呢?我们能否上演复仇?濛主为你做出解答。明天上午,网友可以在凤凰网体育频道观看本期节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濛主驾到》:难说再见的冰场传奇 濛主跨界说相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1/000F294450075C7517159F9415DACB4E43ACF3C5_size77_w1920_h108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