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着摆烂!库班告知球员:输球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来源:球长社圈

球长社圈2月20日讯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一向以敢说话著称。日前,库班在参加访谈节目明确公布了独行侠的摆烂计划。库班表示:“我已经告诉独行侠的球员,现阶段输球就是我们最好的选择。&rdquo

球长社圈2月20日讯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一向以敢说话著称。日前,库班在参加访谈节目明确公布了独行侠的摆烂计划。库班表示:“我已经告诉独行侠的球员,现阶段输球就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本赛季至今,独行侠队战绩仅为18胜40负,这支昔日西南区豪强已经彻底沦为联盟垫底球队。而在库班看来,他希望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输掉尽量多的比赛,从而帮助球队有更大概率在2018年选秀中获得状元签。

“我大概并不是有意这么说的,那个晚上我和我的球员一起吃晚饭,”库班说道,“当谈到我们没办法竞争季后赛的话题时,我说‘嘿,输球可能是我们最好的选择了’。亚当(萧华)可能会讨厌听到这些话,不过至少我和他们坐了下来并向他们解释了,夏天的计划,到时候我们不会再摆烂了。这次持续一个半赛季左右的摆烂真的让我难受,但你要给出事情的透明度,我认为这是做好沟通的关键。你需要让球员们理解这一切。作为一个球员,或许你可能不会同意我的做法。但起码我在花时间跟你讨论这一切,你会对此表示尊重。你需要理解我的观点,并在接下来给出反馈,而你就是这个进程中的一部分。”

独行侠目前战绩仅为18胜40负,这是联盟倒数第三的战绩,仅仅比太阳和老鹰稍好一些。而根据最新的选秀规则,战绩最差的三支球队获得状元签的概率都是14%(以防球队摆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