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滑联驳回中国短道队申诉 理由:应在30分钟内


来源:凤凰网体育

2月21日,据最新消息,国际滑联驳回了中国短道速滑队的申诉,理由是没有在比赛结束30分钟内进行申诉。在昨天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第二个冲过终点线的中国队最终被判罚犯规。韩国队夺

2月21日,据最新消息,国际滑联驳回了中国短道速滑队的申诉,理由是没有在比赛结束30分钟内进行申诉。

主教练李琰

当晚的比赛结束之后,李琰先去与当场裁判进行了交流,后来又到技术台与相关官员做了沟通。颁奖仪式结束后,李琰留在场地处理有关事宜,当地时间22:30分左右才走出比赛场馆。

李琰告诉等候在场馆外的中国记者们,中国队已经经过代表团的同意决定向国际滑联技术委员会提出申诉。不过,因为当时裁判们还在开会,所以申诉材料一时还没有递交上去。

结果,中国队的申诉果然被驳回,理由是没有在比赛结束30分钟内进行申诉。

今天,国际滑联也公布了作为裁判判罚依据的图片,并且表示不再会针对此事做出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非故意摔倒影响他人比赛不算犯规?规则无此表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2/9C97CD5D568CEE416368B2CA91D858C743482ED9_size39_w852_h48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