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C罗轮休拉莫斯点射 皇马3-1逆转斩三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C罗轮休,拉莫斯成为皇马点球手

北京时间2月22日01:45,2017/18赛季西甲第16轮一场补赛,皇马客场对阵莱加内斯。此役C罗轮休并未进入18人大名单。上半场,主队率先破门,随后巴斯克斯和卡塞米罗各进一球为皇马反超比分。最终皇马客场2-1逆转获胜,获得联赛三连胜。积分榜上,场次相同的情况下, 皇马距离榜首的巴萨还有14分差距。


 两队在上赛季交锋过两次,皇马对莱加内斯完成了双杀。在主客场,皇马赢球的比分分别为3-0和4-2。本赛季国王杯1/4决赛中,皇马在次回合被莱加内斯爆冷击败,惨遭淘汰。


 比赛刚一开场,卡塞米罗一脚远射被没收。第5分钟,主队角球机会,门前埋伏的布斯廷萨脚踢头顶先后两次射门将球打进,1-0,皇马遭遇当头一棒。


 皇马很快扳平比分。第10分钟,本泽马策动攻势,科瓦契奇一记直塞球精准找到了巴斯克斯,后者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他禁区右侧大力斜射破门,1-1,皇马扳平比分。


 第16分钟,阿森西奥带球强行杀入禁区中央,他的左脚推射被对方门将倒地化解。第28分钟,皇马前场流畅配合,本泽马策动攻势,巴斯克斯送出最后一传,卡塞米罗禁区右侧单刀破门反超比分,1-2。第32分钟,伊斯科左路内切后兜射远角稍稍高出,随后本泽马一次头球攻门顶偏。补时阶段,卡瓦哈尔右路传中,阿森西奥包抄一脚射门踢空,错失良机。


 易边再战,皇马继续进攻。第50分钟,里科对瓦拉内犯规领到一张黄牌,随后拉莫斯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贝奥夫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


 下半场场面稍显平淡,两队机会都不多。第62分钟,伊斯科的远射被封堵。第63分钟,扎尔左路传中,贝奥夫包抄一脚倒地铲射被卡西利亚神勇扑出,险些扳平比分。第75分钟,本泽马被贝尔换下。第81分钟,伊斯科禁区线上的搓射被门将稳健扑住。第82分钟,贝尔左路传中,伊斯科带球犹豫错失良机。


 皇马再换人,伊斯科退场,略伦特替补出场。第88分钟,贝尔突入禁区左侧斜射稍稍偏出。第89分钟,科瓦契奇突入禁区被放倒在地,皇马获得一粒点球,拉莫斯主罚命中,1-3,皇马锁定胜局,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3个联赛进球。

出场阵容:

莱加内斯:1-奎利亚尔;2-蒂托,3-布斯廷萨,22-西奥瓦斯(45’5-曼托瓦尼),15-里科;8-阿佩尔特-皮雷斯,6-贡巴乌(45’21-佩雷斯);23-奥马尔(72’7-阿姆拉巴特),10-哈兹尔,17-埃拉索;12-博维

皇马:13-卡西利亚;15-特奥,4-拉莫斯,5-瓦拉内,2-卡瓦哈尔;14-卡塞米罗,23-科瓦西奇(92’24-塞巴略斯);22-伊斯科(85’18-略伦特),17-巴斯克斯,20-阿森西奥;9-本泽马(75’11-贝尔)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