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大机构联动 2020年全球将实行统一差点系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2日,过去两年,高尔夫规则协会(R&A)和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一直在与全球的高尔夫组织合作,希望在新措施之下统一差点系统。如今这个计划终于即将正式推行,高尔夫主管机构于当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2日,过去两年,高尔夫规则协会(R&A)和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一直在与全球的高尔夫组织合作,希望在新措施之下统一差点系统。如今这个计划终于即将正式推行,高尔夫主管机构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宣布,从2020年起高尔夫球手可以获得全球统一的差点。

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和高尔夫规则协会共同打造了全新统一差点体系,该体系是在六个现有机构进行的广泛审查后制定的,其中包括:澳大利亚高尔夫球协会、英国和爱尔兰国家高尔夫联合会、欧洲高尔夫协会、南非高尔夫协会、阿根廷高尔夫协会和美国高尔夫球协会。

新体系的宗旨主要集中在三个目标:鼓励尽可能多的高尔夫球手获得并维持差点;使不同能力,性别和国籍的高尔夫球员能够将自己的差点转移到全球任何球场并在公平和公正的基础上展开竞争;足够准确地表示高尔夫球手在正常情况下在全球任何球场上合理的成绩。

新系统的特色包括:

•形式的灵活性,竞技和娱乐轮数均计入,并确保高尔夫球员的差点能更好地反映潜在能力;

•世界范围内使用美国高尔夫球协会球场和坡度难度评分系统,适用全球各个球场;

•基于平均值的差点将计算最近20场杆数中的最好8场;

•考虑异常路线和天气条件可能对球员每天的表现产生的影响;

•每日差点修改,考虑球场和天气状况;

•净杆双柏忌为一个洞的最大杆数;

•不限性别,最大差点限制为54.0,以鼓励更多高尔夫球员衡量自己的表现以增加他们对比赛的乐趣。

在全球15个国家进行的定量研究中,52,000名受访者中有76%表示支持世界差点系统,22%愿意考虑其利益,只有2%反对。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位高尔夫球场管理者和高尔夫球手就所提议的新系统的特征提供了广泛的反馈。

美国高尔夫球协会首席执行官麦克-戴维斯表示:“我们经常会听到一些人说:‘我不够优秀,无所以没有差点,’‘我打的场次不够多无法拥有差点。’我们希望做出正确的决定,鼓励高尔夫成为一项更受欢迎和更具社交性质的运动,我们很高兴能够迈出又一重要的一步- 随着高尔夫规则的现代化- 为运动提供一条途径,让高尔夫更易于理解,更易于每个人的参与。”

R&A首席执行官马丁-斯朗伯斯则表示:“我们希望让高尔夫球手更容易获得差点,并尽量消除一些可能让新手感觉到厌烦的复杂因素和差异性,让世界能拥有更容易理解并且真正方便使用的差点系统,让高尔夫变得更愉快,这也将成为高尔夫运动独特的卖点之一。”

世界各方现在将着手进行为期两年的过渡期,以2020年实施为目标。此后世界差点系统将由USGA和R&A进行管理,并由六个现有机构在当地进行管理,这六个主管机构代表着全球80个国家或地区拥有差点的1500万高尔夫人口。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