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伍兹本周本田精英赛连续作战 开球问题或成桎梏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2日,虽然上周在捷恩斯公开赛遗憾无缘晋级决赛,但这并没有为泰格-伍兹带来太大困扰,这位十四次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将在本周时隔三年来首次连续参赛,出战本田精英赛。开球的准确性从来就不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2日,虽然上周在捷恩斯公开赛遗憾无缘晋级决赛,但这并没有为泰格-伍兹带来太大困扰,这位十四次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将在本周时隔三年来首次连续参赛,出战本田精英赛。

开球的准确性从来就不是老虎的特长。在多利松和里维埃拉都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伍兹的上球道率仅为35.71% (30/84),虽然仅仅六轮比赛并不足以计入美巡赛的官方统计数据,但在214位符合条件的高尔夫球手中,只有安德鲁-洛普的33.12%差于老虎。总之,如果伍兹想要停止救球,改善开球的准确度就显得至关重要。特别是在PGA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冠军球场,球场长度7140码,标准杆70杆,球场遍布沙坑以及十几个水障碍,它对球员开球的精准度有着更高的要求。

虽然对于老虎来说四月之前的一切比赛都是为了绿夹克做准备,但他也不会看轻任何一场:“我非常期待4月份的比赛,并努力让自己的发挥能在4月份保持稳定,并且我还有一些工作要做,但是我开始再次感受到参加高尔夫比赛的感觉,每场比赛都很重要。当你在家时,谁会在乎风从哪来啊,谁会在乎接下来几天的天气预报,但现在我回来打比赛了,我开始再次进入这个流程,我曾经错过了它一段时间,但现在我们再次变得熟悉了起来。”

毕竟曾经长时间不能参赛的经历为老虎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回忆:“我曾经不得不坐在场边,这不是很有趣,尤其是在我知道如何打的高尔夫球场,真心的希望我能打球,但不幸的是我身体虚弱,无法参赛。但今年不同的,我期待着再次出现在那里。”

“我不会说我正在处于追赶模式,我只是在学习如何再次打高尔夫比赛,不幸的是我犯了一些错误,就像上周一样,这只是一个不幸的个例。

“显然现在的我有点不同,我仍然在学习和适应击球的感觉,我的一些击球,我习惯的打球方式,不像以前那样。面对这些部分,我将不得不学习。”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