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灵顿:伍兹尚有一战之力 再次穿上绿夹克不是梦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2日,虽然上次获得大师赛冠军已经在2005年了,2008年之后伍兹就再也没能在大满贯赛上有所斩获,但很多人都仍然认为泰格-伍兹依旧是奥古斯塔最强有力的竞争者之一,三次大满贯赛冠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2日,虽然上次获得大师赛冠军已经在2005年了,2008年之后伍兹就再也没能在大满贯赛上有所斩获,但很多人都仍然认为泰格-伍兹依旧是奥古斯塔最强有力的竞争者之一,三次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帕特里格-哈灵顿显然同样这么认为。

“我相信他会赢得另一个大满贯赛事,”哈里顿表示, “从外部看,他比赛的表现足以胜任这一点。我认为他可能还不足以挑战杰克劳斯18场的纪录,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看看那些高尔夫比赛的优秀球员,他们总是会在他们职业生涯的尾声再拿下一场大满贯。”

“如果他周围有足够多更多优秀的球员推动他,他甚至会比的全盛时期更好。他在2001年后就显得非常保守,在此之前,他曾经打过一些非常惊人的击球,而且我认为如果他周围有更多优秀的球员继续推动他,那么你会看到更多的精彩。”

在上周的里维埃拉,伍兹次轮交出76杆无缘晋级,无论是从哪个方面来讲,老虎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特别是在击球准确性的角度上讲,而本周的球场——PGA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冠军球场,更是对击球的失误有着非常小的容忍度,特别是15号洞到17号洞著名的金熊陷阱,更是吞噬了很多竞争者的希望。

不过2005年和2015年曾两次在此获得冠军的哈灵顿却有自己的一套应对方式:“我的策略从未改变过,就是第一个目标是不下水,第二个目标不进沙坑,然后尽可能地打到果岭上。”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