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龙:重回福地参加世界杯 当奶爸后仍集中于乒乓球


来源:综合体育部落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8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将在英国伦敦拉开序幕。赛前,中国队队长马龙接受了国际乒联的采访,直言自己这次是重临福地。马龙之所以说重临福地,那是有原因的:2009年,马龙在谢菲尔德夺得

null

马龙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8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将在英国伦敦拉开序幕。赛前,中国队队长马龙接受了国际乒联的采访,直言自己这次是重临福地。

马龙之所以说重临福地,那是有原因的:2009年,马龙在谢菲尔德夺得英格兰公开赛男单冠军;2012年,他在利物浦问鼎男子世界杯冠军。同年的伦敦奥运会,马龙与王皓、张继科合力拿下了乒乓球男团冠军。

“其实自己也来过几次英国,无论是伦敦、利物浦还是谢菲尔德,比赛成绩都还不错,也说明英国是自己的这种…运气国家吧,希望这次依然有好的表现。”

马龙表示,最近的状态不错,“世界杯之后一直参加国内联赛,一直保持着比赛的状态。离开了几个月国际比赛又开始了,希望2018赛季自己依然能够延续好的状态。”

对于升级为奶爸,马龙表示,场外多了一份责任,“别人都会说多了一份责任,这份责任我觉得更多的还是在场外。眼下希望能够把全部注意力放在乒乓球上,这是自己应该做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