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LPGA赛冯珊珊三杆落后 女子欧巡冠军82杆崩盘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2日,总奖金160万美元的泰国LPGA赛在泰国春武里暹罗乡村俱乐部帕芭堤雅老球场结束首轮激烈争夺,美国球员杰西卡-科达、克莱西-汤普森、本土球员莫莉雅、澳大利亚一姐李旻智共同挤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2日,总奖金160万美元的泰国LPGA赛在泰国春武里暹罗乡村俱乐部帕芭堤雅老球场结束首轮激烈争夺,美国球员杰西卡-科达、克莱西-汤普森、本土球员莫莉雅、澳大利亚一姐李旻智共同挤在领先榜首位,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球员冯珊珊排名并列第16位;2016三亚女子公开赛冠军、2017香港女子公开赛冠军泰国球员素帕玛-莎詹遭遇崩盘,本土作战却交出高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82杆排在领先榜末尾。

本轮莫莉雅的表现最为稳健,单轮收获六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交出了一张全红字的记分卡打响开门红;汤普森开门就擒住一只老鹰,交出一鹰五鸟一柏忌,李旻智则抓住六鸟两柏忌,最后一洞擒鹰收官;领先球员中打的最挣扎的还要数杰西卡-科达,她同样开门便抓住老鹰,但又在六号洞吞下双柏忌,不过这些并没有打乱她的节奏,17洞四杆洞第二只老鹰入袋最后一洞又以小鸟收官,最后一刻追上领先集团,共收获两鹰六鸟两柏忌一双柏忌,四人一同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领跑比赛。

紧接着包括韩国球员朴城炫、田仁智等六位球员交出67杆一杆之差紧随其后,小魔女魏圣美、阿瑞雅、成田美寿、柳萧然、丹尼尔-姜则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并列第11位。

中国一姐冯珊珊再差一杆,收获四鸟一柏忌,69杆排名并列第16位,同样在这一位次的还有前世界第一高宝璟等人;另一位中国球员闫菁本轮收获两鸟三柏忌,73杆排名并列第47位;在泰国出战转职业第二场大赛的中国小花何沐妮本轮收获两只小鸟却吞下五个柏忌,单轮75杆排名并列第60位。

曾在2016年捧杯第七届三亚女子公开赛捧杯,获得个人女子欧巡首冠的泰国球手素帕玛-莎詹本土作战却在首轮便遭遇崩盘,不仅吞下六个柏忌,在五号洞吞下双柏忌后又在10号洞吞下四柏忌,仅收获两只小鸟,首轮交出82杆,排在领先榜末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