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短道速滑韩国选手互相犯规 网友:姐妹一生一起走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年2月22日,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A组决赛,荷兰选手舒尔廷以1分29秒778夺冠,加拿大选手布丹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芳塔娜夺得季军。韩国选手沈锡希和崔敏静互相犯规双双飞出赛道出局

 

2018年2月22日,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A组决赛,荷兰选手舒尔廷以1分29秒778夺冠,加拿大选手布丹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芳塔娜夺得季军。韩国选手沈锡希和崔敏静互相犯规双双飞出赛道出局。

网友看后,调侃韩国内讧,姐妹一生一起走。

比赛开始后沈锡希率先冲到前面,崔敏静在外道寻找机会,场上出现意外,崔敏静为了超越沈锡希的时候,两名韩国选手相撞,结果纷纷飞出赛道出局。

这更不是崔敏静与沈锡希第一次在赛场上相撞了。就在去年初的短道速滑世锦赛,沈锡希竟然将队友崔敏静推出了赛道,被判犯规取消成绩。

这已经不是本次平昌冬奥会韩国短道第一次“内讧”了。男子1000米四分之一决赛,3名韩国选手“内斗”。在最后时刻,三位韩国选手抢在了一起,林孝俊与黄大宪在最后抢位置的时候,开始有了严重的身体接触,黄大宪最后甚至用身体去抢位置,摔过终点。之后的决赛,林孝俊和徐一拉也发生了身体碰撞,结果无缘金银牌。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