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选手:没想到武大靖决赛破纪录 裁判没有更严厉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韩国江陵报道)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武大靖以39秒584的成绩强势夺冠,两次打破世界纪录的同时,帮助中国队赢得了男子短道速滑项目上的奥运首金。韩国两位选手黄大宪与林孝俊,分别

武大靖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韩国江陵报道)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武大靖以39秒584的成绩强势夺冠,两次打破世界纪录的同时,帮助中国队赢得了男子短道速滑项目上的奥运首金。韩国两位选手黄大宪与林孝俊,分别以39秒854和39秒919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赛后韩国选手林孝俊表示,没想到决赛中世界纪录还会被破,并表示裁判判罚没有比以往更严厉。

林孝俊和武大靖共同参加了500米决赛和5000米接力决赛的争夺,前者在接力决赛中摔倒,没有取得奖牌。赛后担任韩国队第三棒的林孝俊表示非常失望和遗憾,并向队友道歉。“比赛前我们想接力一定要拿金牌,我当时觉得我们表现还不错,结果我出现了失误,导致我们没有得牌,我感觉非常抱歉,对我的队友,我真的特别抱歉,很遗憾,很抱歉。”

韩国KBS记者向林孝俊提问,这是韩国队首次在500米决赛中拿到两枚奖牌,林孝俊赛后坦言:“武大靖是非常优秀的选手,他真的非常棒,我们就是想要抓住机会,决赛中的速度真的非常快,我都没有预期在决赛中世界纪录还会被破。”

被中国记者问及本届冬奥会裁判判罚是否比以往更严格,林孝俊表示:“我认为裁判的观点可能比较广,赛前我和队友就考虑到裁判判罚的因素,所以要照顾很多方面的因素,但具体会发生什么我们也不知道,我们就是想尽全力,裁判也不是更加严厉,只是做本职工作而已。”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