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拿大名将:为我的第五枚奥运会奖牌清洁领奖台


来源:光明网

【加拿大队员发文:为我的第五枚奥运会奖牌清洁领奖台】加拿大队上台领奖前先用手扫了扫颁奖台的土,之后才站上去。?赛后,加拿大队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为我的第五枚奥运会奖牌清洁领奖台!

【加拿大队员发文:为我的第五枚奥运会奖牌清洁领奖台】加拿大队上台领奖前先用手扫了扫颁奖台的土,之后才站上去。?

赛后,加拿大名将哈梅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为我的第五枚奥运会奖牌清洁领奖台!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短道男子接力颁花仪式 加拿大队用手扫了扫颁奖台的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3/FFDFF1B51618D144EA4FBB7ABFF3CE92BC96E781_size33_w852_h48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