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嘲讽韩国花招百出!荷兰竖中指加拿大扫灰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年2月23日,韩国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比赛全部结束,不断有争议的判罚,有选手表达了自己对韩国的不满。荷兰名将克奈格特在领奖时暗藏竖中指,矛头便是冠军韩国选手林孝俊。拿到亚军的荷兰名将克奈格

2018年2月23日,韩国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比赛全部结束,不断有争议的判罚,有选手表达了自己对韩国的不满。荷兰名将克奈格特在领奖时暗藏竖中指,矛头便是冠军韩国选手林孝俊。

拿到亚军的荷兰名将克奈格特就疑似朝着韩国选手林孝俊竖起了“中指”,虽然这种动作隐藏的比较深,但还是被网友发现了,这不是克奈格特第一次对韩国选手竖过中指。

克奈格特就不止一次在比赛中用竖中指来抗议韩国选手的犯规行为,2014年欧洲短道速滑锦标赛上,当时在5000米接力赛中,拿到亚军的克奈格特就对夺得冠军的俄罗斯选手维克多·安做出了极具侮辱性的手势——双手竖起了中指!

维克多·安(安贤洙)原本就是韩国选手,只是因为遭遇了重伤,被韩国短道速滑队抛弃后,转头才入籍俄罗斯,成为了俄罗斯短道速滑队的核心人物,但克奈格特依然对他的韩国血统,相当不满。

左一为扬布洛克伊森。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团体追逐赛后发布会,布洛克伊森则在无人提问的情况下突然说道:“希望这个国家的人善待他们的狗”。消息传出后,韩国民众对此表示愤怒,指出这是种族主义言论,且表现出对不同的文化无知。有人则称应正式向国际奥委会报告。

对于东道主韩国的“主场哨”,加拿大国内也是怨声载道,于是,在昨晚短道项目最后一块金牌产生之后,位列第三的加拿大男队在赛后颁花环节,颇有深意地做出了一个集体动作——清扫领奖台!

加拿大队在领奖前,专门设计了清扫颁奖台的动作,以此表达对韩国黑幕的无情嘲讽,四个小伙集体弯腰,然后统一用右手在领奖台表面来回清扫,之后再站上领奖台,而一旁的中国队和匈牙利队也目睹的这一幕,不自觉地暗自鼓起掌来......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