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大利亚赛霍莉继续领跑 林希妤T12吉融顺利晋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3日,澳大利亚女子精英赛在邦维尔高尔夫度假村结束次轮争夺,英格兰球员霍莉-克莱伯恩单轮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继续领跑比赛;中国球员林希妤本轮排名略有下降,交出73杆排名并列第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3日,澳大利亚女子精英赛在邦维尔高尔夫度假村结束次轮争夺,英格兰球员霍莉-克莱伯恩单轮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继续领跑比赛;中国球员林希妤本轮排名略有下降,交出73杆排名并列第12位。

英格兰球员霍莉-克莱伯恩本轮一号洞出发前九收获三只小鸟,但在11-14号洞出现反复,吞下三个柏忌,所幸最后17、18洞连续两只小鸟收官,共交出六鸟三柏忌,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两杆优势成为36洞领先者继续领跑澳大利亚女子精英赛。

2017年三亚女子公开赛冠军法国球员赛琳-伯蒂尔收获一鹰四鸟六柏忌和打出五鸟一柏忌的德国球员奥利维亚-考恩一同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二位。

中国球员方面,林希妤本轮表现平平,前九洞吞下两个柏忌,仅在17号洞收获小鸟,总成绩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第12位;吉融本轮吞下三个柏忌最后一洞小鸟收官,总成绩149杆高于标准杆5杆,排名并列第56位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